江科大21人入选2022年版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发布时间:2022-10-19 浏览次数:1013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罗国锋 记者 曹德伟)日前,美国斯坦福大学发布了2022年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World's Top 2% Scientists 2022),国内共有7795位学者入围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终身成就榜,其中,江苏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杨习贝入围该榜单。另有21名教师入选2022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

据介绍,本次榜单统计数据时间节点为1960-2022年。分为“终身科学影响力排行榜(1960-2022)”和“2022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两个榜单。榜单基于Scopus数据库,使用了如下六种关键因素的指标来进行打分:(1) 总引用量;(2) Hirsch H-index;(3) 共同作者修正的Schreiber Hm-index;(4)单独作者;(5) 单独或者第一作者;(6) 单独、第一或者最后作者的文章引用量。

来源:现代快报全媒体

通讯员:罗国锋

编辑:曹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