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苏科技大学体育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1523

531日,随着“院际杯”篮球决赛的终场哨音响起,2021年江苏科技大学体育文化节最后一项比赛落下帷幕,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长山校区体育馆举行。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嵇春艳,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郭永强,体育学院院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陈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毛晖、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范磊、校团委副书记张冬冬及各学院学工领导、老师出席闭幕式。体育学院副院长孙林主持。

本次体育文化节历时35天,1924名运动员参加了12项体育竞技类比赛,128名大学生参加了3项体育文化类比赛,近800名大学生聆听了10次体育文化讲座,276名教职工参加了篮球和羽毛球比赛。广大师生员工在各项比赛中演绎了精湛的技艺,迸发了运动的激情,完美展现出阳光、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健康保障。

颁奖典礼上,体育学院院长陈昱为“院际杯”篮球赛获得前八名的单位颁奖,分别是体育学院、经管学院、研究生院、环化学院、海外教育学院、能动学院、船海学院和材料学院。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永强为教工篮球33比赛获得前八名的队伍颁奖,前四名分别是机关二、机关一、后勤和材料学院,资产公司、土建学院、船海学院和蚕研所并列第五名。

本届体育文化节首次设置了体育文化类比赛,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在128份作品中评选出体育摄影、体育新闻和体育标语的一、二、三等奖。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毛晖、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范磊和校团委副书记张冬冬分别为获奖的同学颁奖。


闭幕式上,校体育运动委员会还邀请了我校特色学生社团进行才艺展示,武术社团、TIA街舞社和跆拳道社分别带来精彩的表演。


闭幕式最后,嵇春艳副校长为本次体育文化节总分前八的学院颁奖,分别是体育学院、经管学院、计算机学院、机械学院、材料学院、船海学院、人文社科学院和电信学院。


江海襟怀,运动科大。本次体育文化节上,运动员们热情参与、力争上游,全体裁判员公平公正、恪尽职守,全体工作人员兢兢业业、多方协作。既集中展示了学校师生综合素质,也是对学校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

作者:张伟 唐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