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共建美校园 劳动育人树新风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692

为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校园环境,47日上午,深蓝学院、华舟公司联合主办的文明共建活动启动仪式在深蓝学院会议室举行。深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剑、团委书记何筠、华舟公司副总经理张丽华、瀚海义工站部分学生代表以及梦溪校区物业项目代表共同参加。

仪式上,华舟公司副总经理张丽华表示华舟物业各项工作的开展离不开师生们的理解和支持,本次活动以美化校园、文明行动为主题,营造校园为人人、人人为校园的良好氛围。深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剑呼吁同学们积极主动参与活动,培养自立、自强意识,在体会劳动美好的同时,用更接“地气”的方式感染身边人,使爱护校园的举动成为常态。随后深蓝学院团委书记何筠对于活动的细节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据了解本次“叶叶扫梧桐”打扫校园活动持续4天,现场活动于48日下午开始,华舟公司为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准备了纱布手套、口罩、扫帚簸箕等清洁防护工具。同学们分为两个小组,不怕脏、不怕累,集中对树木密集,落叶较多的路段进行清扫。活动后校园环境焕然一新。



作者:夏 璐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