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研教改项目开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03-27 浏览次数:650

3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研教改及课程建设项目开题论证会,特邀校课程中心主任李滨城、评估处副处长王树利、高教所钟书杰博士担任专家评委,共同指导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工作,副院长阚为主持论证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度立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及课程建设项目共计9项,为加强过程管理,提升工作质量,学院召开论证会专题推进项目研究工作。各项目负责人根据研究目标对研究思路、内容与技术路线进行了汇报,与评委专家进行充分交流。三位专家一致认为各项目具有较好的指导价值与实践价值,后期在理论研究深度和实践推广应用方面可以做进一步深度探索、挖掘和提升。


副院长阚为提出,马院教师聚焦教学工作主线,在教研教改、课程建设方面积极主动性明显提升,他希望各项目负责人充分吸收、消化专家的建议与意见,以打造精品为目标导向,把工作做实作深,推进马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和课程建设工作持续发展。

 

通讯员 宋晓佳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