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学院开展“学红色党史 看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640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广大职工立足岗位、不忘初心,建功新征程,314日,人文社科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学红色党史 看乡村振兴”主题团建活动。

大家来到坐落于常州金坛的第六届全国文明村镇——仙姑村,在绿水青山中体悟乡村振兴战略下农村发展的崭新面貌。据了解,2015年区金坛旅游局将仙姑村的整体形象改造和乡村旅游品质提升作为年内的一项重要工作,同时结合“美丽乡村”创建工作,对仙姑村开展“大刀阔斧”和“精雕细琢”式的用心改造。如今,崭新的村庄里处处是景,整体上提升了乡村旅游的档次。

在本次活动中,大家首先来到“好心情”草莓采摘园采摘草莓,在采摘中感受春日的温暖,体验劳动带来的喜悦,又在一号农场进行了走访调研。

这场“春日之约”,涤荡心灵,大家既感受勤劳淳朴、友善乐助的文明新风,领略了乡村振兴成果,也有效缓解了工作压力,愉悦身心,增进沟通与友谊,鼓励我院教职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积极作为,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谱写新的华章。

通讯员 包律婷

来源 江苏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