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绽放,梦想启航江苏科大第十七届新生风采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11 浏览次数:988

中国青年网镇江1211日电(通讯员 张冬冬 王嘉彤 于伦铸)青春绽放,梦想启航,江苏科技大学第十七届新生风采大赛于124日在梦溪校区东苑四楼多功能报告厅成功举办。大赛由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深蓝学院学生会协办。深蓝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剑,团委副书记张冬冬,公共艺术教育中心肖娇雨,深蓝学院辅导员陆鑫老师出席、担任大赛评委。

第十七届江苏科技大学新生风采大赛正式开始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王嘉彤

贝多芬《第十七钢琴奏鸣曲》无疑位列于贝多芬最受欢迎的奏鸣曲之中。它是当之无愧的,因为它是最富有美妙诗趣的作品之一。李其锦同学的钢琴独奏,弹奏技巧熟练,细节动作良好,音乐风格表现力强。一曲奏毕,台下掌声久久不能平息。

李其锦同学钢琴独奏《贝多芬第十七奏鸣曲》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王嘉彤

《小小鸟》在90年代推出时就有了很大的反响。李芷鋆同学用自己独特的嗓音演绎了这首经典。高音婉转,发挥出色,她用最诚恳的态度,和最简单的音符,与观众产生共鸣,激荡起励志的火花。

李芷鋆演唱《小小鸟》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王嘉彤

潇洒是一种态度,不管是放下执着还是坚持前进,最重要的是对自己的承诺和信心。王芯一,滕晓雾唱跳《潇洒小姐》,歌声沉稳,舞步清晰,卡点完美。表达了酷女孩不需要被定义,勇敢做自己。

王芯一,滕晓雾唱跳《潇洒小姐》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王嘉彤

汉服配上古风歌曲,尽显传统文化儒雅之气,路高榆独唱《赤伶》。合拍完美,高音嘹亮,申澳独唱《光年之外》。幽默风趣尽在一字一句中,王海林脱口秀《阿尔法》。一个人守着沙漠也要等待花开,乐队表演《烟火里的尘埃》。

汉服配上古风歌曲,尽显传统文化儒雅之气。路高榆独唱《赤伶》。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王嘉彤

合拍完美,高音嘹亮。申澳独唱《光年之外》。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王嘉彤

幽默风趣尽在一字一句中。王海林脱口秀《阿尔法》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王嘉彤

一个人守着沙漠也要等待花开。乐队表演《烟火里的尘埃》。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王嘉彤

精彩的表演之后,评委们进行打分。李其锦同学钢琴独奏获得一等奖。李芷鋆,王芯一,滕晓雾,申澳获得二等奖。

李其锦同学荣获一等奖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王嘉彤

新生风采大赛是我校为新生展示风采的平台,帮助新生更好地完成从高中到大学的过渡。新生们以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展现艺术魅力。在提高同学们的艺术修为,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培养健康,文明,儒雅,向上的高素质人才。

通讯员 张冬冬 王嘉彤 于伦铸

来源: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