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青春力量,绽放时代光芒":江苏高校第二十六届校园十佳歌手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6-21 浏览次数:1105

坚持复课复学,共克时艰,实现文娱战两不误。近日,江苏科技大学第二十六届校园十佳歌手决赛线上直播圆满结束,本次大赛旨在带动校园文化的纵深发展、培养学生艺术欣赏水平、提高艺术修养丰富文化生活。经过复赛的选拔,25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开始最终的角逐。

图为比赛宣传海报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顾添一 供图

本次决赛邀请江苏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张晓晨,镇江市文化馆声乐指导李文文,以及江苏科技大学校团委艺术指导老师陈欢担任评委。

图为评委老师为选手打分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顾添一 供图

受疫情影响,本次十佳歌手比赛面向不同人群,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分别在哔哩哔哩以及中国移动和商务直播两个平台进行。在保证疫情期间校园活动不聚集的原则下,充分发挥线上直播平台优势,展示青春活力的校园特色。

图为本次比赛线上移动直播平台实况截图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顾添一 供图

活动举办过程中充满了各种不确定性的挑战,但依旧落实到了每一处细节,使得最终的比赛能够顺利进行。直播当天,在线平台观看人数达到万余人次,选手的出彩表现和同学们的热情互动让本次线上比赛圆满成功,精彩纷呈。

图为选手沈嘉玲在演唱中国青年网通讯员顾添一 供图

在经济管理学院刘孝天一曲悠扬的《阿楚姑娘》歌声中,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二十五位选手一展歌喉——选手

图为选手甘富涵在演唱 中国青年网 通讯员 顾添一 供图

不少选手选择演唱节奏舒缓的民谣,比如梁传铭的《安河桥》、徐杰的《傲寒》。他们同样在歌声的洗礼中给人以心灵的慰藉。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十佳歌手的名单出炉。李依哲凭一曲清亮而透彻的《梦里花》夺冠,赵冉《血腥爱情故事》、甘富涵《我好像在哪见过你》分别位列亚军季军。此外,吕欣荣、常荟喆、甘富涵三名同学荣获人气歌手称号。

图为本次十佳歌手冠军李依哲在演唱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顾添一 供图

至此,经过长达两个月的十佳歌手比赛圆满结束。十佳歌手大赛作为江苏科技大学校园文化艺术节重要活动之一,为江苏科大学子提供了一个表现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在疫情防控期间,让同学们通过歌唱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情感,为返校生活增添一抹亮色。

通讯员 张冬冬 郑昊宇 杨柳

来源: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