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中的温暖同行——深蓝学子为学校一线部门送爱心口罩

发布时间:2020-04-12 浏览次数:756

为助力复学返校,使爱心捐赠发挥最大作用,41日上午,深蓝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杨建超带领学院工作人员将2017级学生杜逸雯捐赠的3000只口罩转交给学校。学校对外合作处处长佘建国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捐赠,佘建国对学生的暖心捐赠表示感谢,并颁发实物捐赠证书。

建国介绍,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学生返校复学创造良好校园环境,学校许多部门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在工作一线,防护物资消耗量较大,口罩等物品处于紧平衡状态。了解到相关情况后,在对外合作处领导老师的陪同下,4月1日至8日深蓝学院一行人员代表杜逸雯同学将部分口罩分别送达校保卫处、校办、国际处、团委等窗口部门,将这份学子爱心传递给一线工作人员和我校海外留学生,共同为这场战疫行动助力。据了解,结合捐赠学生意愿及学生返校实际情况,目前留存了大部分口罩用于复学后发放给困难学生。

作者:王峰

来源:学校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