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大研支团助力平果县第二小学成立少工委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572

1111日,中国少年先锋队平果县第二小学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学校第一届少工委成立大会召开。团县委、平果县第二小学少先队辅导员、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及少先队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中国少年先锋队平果县第二小学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学校第一届少工委成立大会举行。图为会议现场。 江苏科大研支团 供图

此次大会共包含出旗、唱队歌、少先队员代表献词、少先队工作报告、选举新一届大队委、选举第一届少工委委员、颁发少工委牌匾、新当选少工委主任讲话、团县委负责同志致闭幕词、呼号、退旗等多项议程。

图为团平果县委副书记、县少工委副主任黄顺为学校颁发少工委牌匾。 江苏科大研支团 供图

为保证平果二小第一次少代会的顺利召开,江苏科大研支团成员积极参与大会筹备工作。筹备期间,研支团成员协助学校少先队辅导员开展各项准备工作,拟写少先队员献词并组织选拔相关学生练习。会议期间,做好会场布置、秩序维持、照片拍摄等工作。研支团成员为大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张冬 葛骊超

来源: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