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协会举办第四届公益营销大赛

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656

一年一度的公益营销大赛如期而至;大赛由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协会联手娃哈哈公司以及镇江市芦苇之家公益组织展开,活动面向全校学生,是一场具备公益性质的同时又以锻炼学生为目的的活动。

4月17日起,营销大赛开放线上线下报名通道,同学们既可以直接在指定宣传摊点进行咨询报名,也可以联系活动负责人及公众号进行报名;自报名开始之时,同学们都十分积极地向市协的工作人员们了解活动详情,并与身边的伙伴组队报名。

4月29日中午十二点二十,营销大赛开幕式在南区一综204举行。现场座无虚席;首先由协会负责人介绍了比赛规则,随后上一届比赛优胜者上台,以PPT的形式全面而又生动的阐述了他们的队伍的营销模式,向大家分享了宝贵的经验。面对即将开始的售卖环节,参赛选手们都摩拳擦掌、热情高涨。


举办第四届娃哈哈公益营销大赛开幕式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高金姝 摄

  


同学进行娃哈哈公益售卖。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高金姝 摄


比赛进行的这段时间里,参赛选手们根据自身情况,制定出符合各自团队的营销策略。他们通过绘制海报、编辑说说文案、拍摄小视频等形式展现他们的商品信息,从而吸引顾客。他们不辞劳苦、奔波在校园里送货的身影随处可见。他们身上体现出当代大学生做事专注执着、生活态度积极奋进的特点。

市协工作人员每天联络选手们,跟进记录他们销售的情况,并为他们加油打气。到5月25日,根据大部分队伍的销售情况,协会决定结束售卖环节。26日晚七点,闭幕式在一综举行;镇江达人会代表杨琳女士,经管院团委周庆文老师出席了活动。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共有六支队伍获奖,其中一等奖为很帅的队,二等奖为哇咔咔咔队、苏大强后援队,三等奖为怼怼队、海王队、努力努力再努力队。最后一等奖获奖队伍代表大赛全体参赛者将全部利润捐赠给了芦苇之家,为弱势群体送去了温暖祝福。其中的每一分都是大赛每一个参与者努力的结果,这份爱心亦将传递下去,给予炎夏清凉,寒冬温暖。


老师为同学们进行颁奖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高金姝 摄

  


所有参赛同学进行合影留念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高金姝 摄


本届营销大赛圆满结束,活动在锻炼同学们灵活运用营销技巧、实践营销理念的同时,也呼吁更多社会群体尤其是年轻人关心关爱公益组织,投身公益事业,为社会增添美好。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周庆文 王淳 高金姝

编辑:李万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