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举办第六届“京口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716

519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第六届京口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演讲厅举行。比赛由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主办,江苏科技大学创业协会承办,京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及中国移动镇江分公司给予大力支持。校长周南平为大赛致辞,副校长汤建、姜朋明出席活动,教务处、学生处、团委、校友会以及各学院分管创新创业的负责人参加活动。
经过层层选拔,14个项目团队从400多个报名团队中脱颖而出闯入决赛,进行最后的激烈角逐。
   
参赛团队首先进行8分钟PPT展示,然后回答评委4分钟的提问。评委对参赛项目的创新性、商业性和市场前景等提出建议与意见。经过4个小时激烈角逐,《到家学教育:中低龄儿童到家教育领跑者》等四个项目获得比赛特等奖、《互联网+”水产养殖智能机器人》等六个项目获得一等奖、《国安:国内钢构件质量安全保障者》等四个项目获得二等奖。
   
据悉,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以及其他奖项在赛后进行了发放。主办方将根据本次比赛结果推荐相关项目参加江苏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赛事进一步激发了江苏科技大学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展示了江苏科技大学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鼓励学生投身创业实践,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形成学校毕业生创新就业的良好氛围。


 校长周南平致辞


                                                  
(摄影 吴强)
                                           
作者:唐亮 徐海玲 魏晓卓